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10:18  点击:[]

    9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传统教育,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培养学生感怀师恩的意识,电气学院开展了“情怀金秋,感怀师恩”的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电气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学生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以及17级全体学生共计700余人。本次升旗活动由电气学工班主任张维主持。

清晨650分,在洪亮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红旗到升旗台。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敬仰之情。

电子1602班雷思萍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感激之情,呼吁学生们努力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做文明合格大学生。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和教师代表杨洪权分别进行了讲话,给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时刻牢记学院“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牢记“为学习知识和技能走进来,为服务祖国和人民走出去”的铮铮誓言,好好学习文化课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和素质,为电气工程学院争光,为陕西工院添彩!!

QQ图片20180910114258

 

出旗仪式

QQ图片20180910110153

国旗冉冉升起

QQ图片20180910110134

学工办主任张维主持升国旗仪式

QQ图片20180910110211

学生代表雷思萍发言

QQ图片20180910110117

电气学院教师代表杨洪权发言

 

 

 

QQ图片20180910110048

电气学院副院长夏东盛讲话

 

 

上一条:我院获陕西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金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惠朝阳参加电气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