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惠朝阳参加电气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2018年09月07日 11:19 王欢 点击:[]

 

9月6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联系院领导、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出席会议并与教师代表们亲切座谈。

在座谈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与会教师就新校区建设、一流专业培育、青年教师培养、科研、专业建设、教师生活环境等大家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分享各自在教育管理、教书育人方面的故事和感悟。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与大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并就学院的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对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几年来两个学院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表示节日问候,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以学生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踏实教书育人。

/Users/wanghuan/Downloads/座谈会照片/QQ图片20180907080123的副本.jpg

上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1)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