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1)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2日 10:13  点击:[]

 9月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传达了暑期干部会“全国优质、陕西一流”的院校建设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惠朝阳书记讲话的具体内容,对其中的要点进行了剖析,并就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招生和党建等三个方面做了部署安排。

 夏东盛院长结合电气工程学院工作实际,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招生工作、教师师资队伍培养、科研工作、新进教师下企业锻炼、实训室建设、资源库建设、在线开放课建设与应用、诊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TI大赛、罗克韦尔AB大赛、信息化教学大赛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部署。教学办张艳主任就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从教案和授课计划 、各教研室听课安排、课改诊改资料收集、清补考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夏东盛院长要求全体教师以新学期高要求的姿态积极对待工作,积极提升自我、搞好学院各项建设,为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成一座高水平现代化高职学院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委书记惠朝阳参加电气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陕西工院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2018年年会举行 电气工程学院签约组建订单班4个 企业捐赠实训设备累计2507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