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总结会

2018年06月07日 15:27 王欢 点击:[]

6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五楼教学办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总结会,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副院长刘引涛、国赛项目指导教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平、张顺星、杨洪权、吉武庆、杜晓岚等各位国赛指导教师分别对所参加赛项的经验及不足进行了分享交流和总结。各位指导教师均表示团队合作协助精神很重要,每个赛项的成功都离不开团队协作,离不开学院各部门、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各位老师的倾心付出;大家也谈到,参加国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获奖,更重要的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这个过程中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最后各位国赛指导教师也分享了团队在选拔学生和日常训练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技能大赛的成绩提出了建议。

夏东盛副院长对2018年国赛进行了总结,对大赛指导的各位老师以及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赛后能从师资培养和学生选拔两方面进行深入思考,积极总结本次大赛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本次大赛的结束亦是起点,希望各位老师重新起航继续奋斗,也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将自己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大赛经历传授给新进青年教师,希望新进青年教师积极的参与到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中,形成老带新的传承接力。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五届国际多功能材料与结构学术大会(MFMS2018) 下一条:2018年电气学院统招专升本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