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2018年05月31日 18:10 王欢 点击:[]

531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委书记代理主任朱文彬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交流,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学工办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夏东盛主持。

副院长夏东盛代表学院对朱文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生教育、管理理念、教师队伍建设、学院机构设置等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欧姆龙校企合作机制创新,以及专业素质育人建设工作。朱文彬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学科建设等情况。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对校企合作机制创新、专业文化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朱文彬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两校间学生工作的沟通交流。会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

../Desktop/WechatIMG25367.jpeg

上一条:2018年电气学院统招专升本成绩喜人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