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李振华做客校友大讲堂

2018年04月09日 09:26  点击:[]

48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98届毕业生李振华做客“校友大讲堂”,做题为“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就业指导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电气学院400余名师生在学术会堂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振华结合自己从员工到总经理的发展历程,为学弟学妹们在制定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提出建议,强调高处着眼,低处着手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面对生活顺境,要重视自身优势,增强自身信心;面对生活逆境,要勇于坚持,不抛弃、不放弃。最后,李振华校友与学弟学妹们现场互动,对于他们的问题和困惑给予耐心解答,受到同学们的高度赞赏,同学们多次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杜书记对报告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校友李振华的精彩报告表示诚挚谢意,并给学生们提出建议:要求学生们打好专业课基础,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善于吃苦、敢于奋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抓住机会、提升自我。

李振华,电气工程学院98届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为中山捷航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兴千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精益企业(中国)-LEC专家顾问、工业工程专家、精益管理专家。

电气工程学院赵松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