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2018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

2018年03月31日 17:13  点击:[]

3月31日上午,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赛项比赛在我院精艺楼进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共有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14所高职院校的28支代表队参加。

该赛项分为A、B、C三场比赛,上午7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中,选手们认真设计,相互配合,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竞赛组织过程及赛场运行情况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以适应《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要求,符合“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五项基本要求,围绕“做出什么来”“怎么做出来”“为什么要做”,与世界技能大赛接轨。比赛针对目前自动化化生产的具体鲜明特色,对控制系统按要求进行专业知识技能设计与调试。

比赛现场

上一条:2018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青春雷锋行,电气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