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4日 17:36  点击:[]

3月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传达了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并就党总支工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和党建等五个方面做了部署安排。

夏东盛副院长结合电气工程学院工作实际以及学院“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具体任务,从招生工作、资源库建设、在线开放课建设与应用、诊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化教学大赛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引涛副院长从教学准备与资料检查、教研活动及教学督导落实、各级项目评比与科研项目孵化、一流专业建设、基于现代学徒制的课程考核评价改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夏东盛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推进重在实效,为努力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拒绝食品进课堂,文明校园伴书香”活动 下一条:寒冬家访行,温暖在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