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寒冬家访行,温暖在人心

2018年01月24日 17:35  点击:[]

为进一步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12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武响、屈桃仙、赵松老师赴礼泉县昭陵乡肖东村七组、昭陵社区汤房村四组,对电气自动化1608班赵季平、通信1702班张丽娜两位学生进行了家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奶等慰问品。

走访期间,三位老师通过和学生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并表达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向各位家长宣传了国家、学校对贫困家庭的资助政策,并就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鼓励学生们消除顾虑,好好学习,通过自身努力改变自己家庭状况。在家访结束之余,学生家长们也深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资助优惠政策的感恩之情,对我院老师的这次家访表达真挚谢意。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不仅详实地了解了受访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也很好的宣传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为学院更好地实现精准资助、精准帮扶和资助育人提供了宝贵资料。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大赛集成电路测试及应用赛项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