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7年12月27日 15:13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关于开展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陕工院党字【201710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指示精神,201712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五楼教学办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强、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康强书记做了动员讲话,要求从“讲政治、讲责任”高度认识“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工作,按照“全员参与、全生覆盖、全程跟踪”的精神,实现“三秦教师人人奉献爱心,贫困学生个个得到关爱”的工作目标。

杜云书记对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教师与学生建立结对关系,结对老师针对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帮扶工作;希望各位实施教师做到思想重视,真正落实帮扶具体工作,切实帮扶,要认真如实记录帮扶活动开展情况,记入台账。

上一条:“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圆满举行 下一条:“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竞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