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竞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7日 08:38 杜晓岚 点击:[]

20171222日上午,我院第十三届技能竞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行知楼A电气仿真机房顺利举行。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四位教师吉武庆、杜晓岚、杨奕、吕晶分别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共有25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经初赛选拔13名学生进入决赛阶段。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由吉武庆教师指导的电子1602班张小娜同学摘得大赛桂冠。

本次大赛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精艺的目的,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践能力的平台,也为后续的省赛、国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夏东盛院长亲临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进行新进教师5S管理课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