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竞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和“风光互补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在精艺楼国赛赛场举行

2017年12月10日 17:59  点击:[]

为进一步检验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经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技能大赛指导老师精心策划,2017129日,陕西工院第十三届学生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两个赛项,在精艺楼举行。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张顺星,师亚娟两位大赛指导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21名学生选手参与此次大赛。

参加此次大赛的学生主要来自电气自动化专业和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大赛分为两场,每场时间三小时。比赛内容涵盖了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基础知识点和主要设备,主要考察点有电气系统的硬件接线、CAD制图、PLC控制系统设计、力控组态编程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较为全面的考察了竞赛选手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样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检验自己的技术水平,提高参赛心里素质。他们相信通过扎实的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技能,一定能够在后续的省赛和国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母校争光。

比赛现场及指导老师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进行新进教师5S管理课程培训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技能竞赛两个赛项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