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7年11月06日 17:41 WH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陕工院教字【201711号文件精神,加强教学基本资料建设和强化教学质量管理,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提高我院人才培养水平,电气学院从第9周正式启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从第10周持续至第12周。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除对日常教学秩序、教学基本资料、教学保障设施等常规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外,还精心组织了教案检查暨“优秀教案”评选,“信息化教学大赛”评比、师生座谈会等专项活动。

经过为期三周教研室检查,116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督导组成员李戎、芦晶、田永毅、张全庄、赵瑞林等5位老师对本学期基础教学资料、教师教案等进行了检查,给出了检查报告。

112日下午,在电气学院教学办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生对大部分教师授课质量满意,认为教师教学态度认真,与学生能进行良好的互动,教学效果较好,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环境等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个别学生对学生管理、宿舍管理以及个人财产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院今后能有所改善。

期中检查结束后,电气学院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定期整改,将通过以干部和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督导组,不定期对各位专兼职教师的授课资料及现场教学进行检查,确保教学的每一个环节能够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有条不紊进行,夯实教学基础,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学生座谈会

上一条:“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赛项比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