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09:14  点击:[]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的召开令全体师生倍感振奋,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欧姆龙教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教师们认真观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语言朴实、论述精辟、主题鲜明、观点深刻的讲话,不时激起在场教师的热烈掌声。大家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勾画出中国未来发展的蓝图,为8900多万党员指明了行动的方向。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教师们结合实际对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展开热烈讨论,表达了对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中国发展美好前景的期待,同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教书育人岗位,钻研教育教学方法,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的教科研工作中,做出成效。

上一条:2017年全国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大赛在我院开幕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特别节目——最深的牵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