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12日 09:15 王永康 点击:[]

101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明德堂顺利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会的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刘引涛、大三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8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学工办主任王永康主持。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高我院毕业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快速顺利办理就业、离校等手续服务,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学工办主任王永康针对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提前上岗流程及要求》、就业管理系统学生操作要点等问题做了深入解析,副院长刘引涛介绍了学院关于毕业生清考、毕业设计等问题相关规定。党总支书记杜云做了就业动员报告,重点总结了就业、择业、面试的基本技巧、定位和心态,要求同学们尽快改善完成个人简历等必须材料,积极应聘。最后,大会介绍了近期即将来我院招聘的宁波力劲科技集团、温州人本集团、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青岛海尔集团、西安中兴通讯终端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基本信息。

会后,辅导员向电气学院830余名学生发放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流程指南》,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颇多,对自己今后的择业、就业有很大的启发。一些同学在会议结束后仍未离开,与老师们就自己的疑惑和一些更细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拉开帷幕。

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特别节目——最深的牵挂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暨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