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7年09月04日 16:41  点击:[]

93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工作安排暨“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杜云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五新”战略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在学院暑期干部工作会暨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14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暑期企业调研和学生走访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贯彻落实“树立标杆找差距,追赶超越创一流”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新要求。

副院长夏东盛重点围绕树立标杆,追赶超越对行动计划项目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资源库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通报了暑期招生工作、办公室搬迁工作、电子大赛、师资外出培训等工作。

副院长刘引涛对新学期教学管理各个环节做了几点说明,要求全院教师不断修订完善授课计划和课程教案等教学资料,为全面开展新学期工作做好扎实的准备。并以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为抓手,追赶超越、争创一流,蓄力打造特色二级学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新学期全院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开创电气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和学生人才培养的新发展新局面。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班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诊改暨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