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诊改暨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启动会

2017年07月13日 10:21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诊改暨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启动会

7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诊改暨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启动会,党总支书记杜云、副院长夏东盛、副院长刘引涛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结合暑期的三年行动计划、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国家资源库建设、办公室实验室搬迁及暑期三走进活动等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杜云书记对暑期三走进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结合任务清单,统筹规划,要做到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时间结点明确。夏东盛副院长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部门工作层面、师资层面、学生工作层面、专业层面、课程层面、技能大赛等层面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全体教师,抓住暑期时间、克服困难,保证按时按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刘引涛副院长针对学生试卷评阅、成绩评定、成绩录入等环节进行了规范。

参会教师针对诊改中八步一环质量螺旋进行深入探究,对专业诊改、师资诊改、课程诊改、师资规划、各个专业目标链、标准链等任务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探讨。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