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创建文明校园”--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义务劳动

2017年05月27日 08:12 wq 点击:[]

5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活动,对成才大道及崇文楼周边环境,针对校园草坪、拐角、厕所等隐蔽场所的烟头、小广告和垃圾进行了清扫、清理,学生支部书记王永康,辅导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受助学生和学生会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促使学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院“拒绝烟草,从我做起”专项活动,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对负责区域进行持续检查,形成常态化机制,对检查中发现的吸烟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教育学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烟草,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创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者劳动现场

                                               供稿人:王永康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喜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正泰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高生林做客企业家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