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学习会

2017年03月24日 08:30 wq 点击:[]

3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学院纪委转发的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下发的《关于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学院纪委汇编下发的《2017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文件资料汇编》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首先传达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有关文件精神,指出近阶段要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集中查处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根据监督检查情况及时向学院纪委进行周汇报,立说立行,履职尽责。在具体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院财务管理、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创收基金管理等管理制度,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来规范各项工作,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进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率先从自身做起,带头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承办2017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类两项技能大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单独考试(自主)招生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