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进行新进教师5S课程理论阶段考核

2016年12月30日 15:12  点击:[]

    1229日,电气学院在行知楼A一层欧姆龙培训室进行了“欧姆龙5S”课程试讲。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人财革新部执行部长曾庆球、人财革新部高级主管邓家飞、欧姆龙驻校班主任顾建林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段峻、副院长夏东盛、技术训练中心主任白洁共同作为评委对电气学院的4名新进教师5S课程师资培训的理论阶段的成果进行了考核。

作为欧姆龙班三大核心课程之一,5S对于塑造企业的形象、降低成本、准时交货、安全生产、高度的标准化、创造令人心旷神怡的工作场所、现场改善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其概念也逐渐被各国的管理界所认识。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5S已经成为工厂管理的基本理念。

电气学院将欧姆龙班课程结构、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导入现有的课程体系,秉承了校企双方“校企一体,互惠共赢,精诚合作”的理念和“联合策划合作方案、联合制定培养计划、联合打造教学团队、联合推行现场教学、联合实施双向管理、联合建设实训基地、联合构建评价体系”的校企七联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双方不断拓展内涵、精耕细作、良性循环的发展新阶段。

今后,电气学院还将陆续进行其他企业优秀课程资源的开发,实施学校与企业管理人员双向挂职锻炼,建立起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推进校企一体化进程,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



新进教师试讲1

新进教师试讲2

新进教师试讲3

校企双方共同听课

企业专家听讲

校企双方共同评价


企业专家现场点评


供稿人:辛旗

上一条:我院与西门子工厂自动化有限公司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参观隆基光伏发电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