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26日 08:42 wq 点击:[]

 1222日下午,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对我院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中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考评,会议在行知楼E413召开,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考评会由学院考核工作组组长张登社教授主持。

考评会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段峻汇报了2016年学院整体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总结了学院骨干专业建设、专业综合改革、资源库建设、在线课程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着重强调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及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视程度。随后,电气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杜云就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现场查阅资料、询问有关情况后,学院考核工作小组根据汇报内容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对电气工程学院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希望大家继续精诚团结,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现场

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现场

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现场

供稿人:王晴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参观隆基光伏发电站 下一条:陕西有色光电HR做客文化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