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动态>>正文

陕西有色光电HR做客文化大讲堂

2016年11月25日 08:45 wq 点击:[]

1124日下午,我院邀请陕西有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部安宏民主任,为电气工程学院400余名学生作了以“来自用人单位HR的心声”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安主任分别从树立就业观念、职业定位、职业选择、应聘经验积累、企业用人标准、入职第一步等六个方面,给现场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告诫学生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为走好自己的就业路铺垫基础,转变就业观念,从现实出发选择自己的求职道路。

在创业方面他谈到:现在我们国家提倡万众创业、大众创新,但在创业之前需做好调研分析和自身能力评估。创业者应该具有坚定的信心、百折不挠的毅力和冷静的思维能力,这些素质需要在艰苦漫长的创业过程中逐步练就形成。创业之前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各方面的承受能力,多思考、做足功课,要有持之以恒,一往无前的精神。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增强专业技能之余,多参与社团活动,加强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的培养和锻炼,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他强调“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学习是对自我的一种充电,一种升华”。只有在工作中不断学习积累,取长补短,才能为自己的职业人生夯实基石。

安宏民,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工商管理硕士,长期从事企业人力资源和综合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有高水平的研究。

             

陕西有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安宏民主任做报告

文化大讲堂活动现场

供稿人:校企合作处 罗红

电气学院 夏远贵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