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省级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省级竞赛>>正文

电气学院获高职院校“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第一名

2015年09月09日 11:02  点击:[]

5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我院行知楼A自动化实训中心顺利进行。来自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能学院和我院等8所院校的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院两支参赛队分别取得了团体第一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结合本次竞赛精神,电气工程学院精心安排、积极准备,遴选自动化专业的优秀学生进行培训。在赵瑞林、齐文庆等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队员们积极研究比赛文件、熟悉比赛规则、查阅相关技术资料、克服技术困难、为省赛做了充分、全面准备工作。在9日比赛中,两支参赛队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三的成绩赢得比赛。获得了代表我省参加国赛的资格。

本次技能竞赛,从组织策划到比赛,经历半年多的历程,我院师生高度重视,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技能训练,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遴选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参与培训、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我院实训环节在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进步、通过以赛促教,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深入进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电类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为迎接国赛积累丰富经验。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5-2016年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电气学子再获省级技能大赛两项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