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国家竞赛

     国家竞赛 
     省级竞赛 
     院级竞赛 
     行业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竞赛>>国家竞赛>>正文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比赛圆满闭幕

2017年09月25日 09:30  点击:[]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64日上午,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闭赛仪式在学术会堂举行,赛项执委会副主任刘松、赛项专家组组长吴明辉、大赛裁判长倪湧、赛区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尹玉杰、瑞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潮和我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出席仪式,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指导教师和选手参加仪式,副院长杨卫军主持。

院长张晓云在致辞中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向参赛院校领队和指导教师致以敬意,向各位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她指出,培养具有扎实动手操作能力的应用技能型人才是高职教育的最大特色和优势所在,也是关乎高职教育生命线的本质要求。本次大赛作为一个优质平台,充分展示了高职教育丰硕成果、促进了校企之间协同育人,逐渐形成了促进高职教育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也必将促成高职教育的辉煌发展。我们真诚期盼同全国各高职院校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同社会各界一道共筑大职教梦,撑起我国高等教育的半边天,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在赛项专家组组长吴明辉、大赛裁判长倪湧作精彩竞赛点评后,赛项执委会副主任刘松发表讲话。她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高职院校和师生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希望参赛院校、选手和指导教师将比赛中展现的拼搏精神、风采和工匠精神带回学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和职教发展,铸就未来,成就梦想。

瑞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潮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能源产业发展离不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教育领域的产学研合作,与各职业院校师生紧密合作,共筑新能源的美好未来。

   党委书记崔岩宣布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陕西省分赛区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大赛闭幕。南京信息职院、湖南理工职院等6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我院等11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烟台职业学院等17支代表队分获三等奖,与会领导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