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特色活动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特色活动>>正文

我院2017年欧姆龙班学徒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25日 14:55  点击:[]

 

   近日,在学院就业指导处、机械学院、数控学院和材料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院2017年“欧姆龙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学员的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选拔工作由我院欧姆龙项目办公室协同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深圳、广州分公司的10名人力资源主管合作进行。经过911日至918日的宣传报名阶段,我院欧姆龙项目办公室与机械、数控、材料学院学工办协同工作,共收到了近120份报名申请表;918日为笔试考核阶段,应试者在我院崇文西楼301阶梯教室进行电脑操作、基础常识与思维拓展考核;923日为面试阶段,电气学院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在我院行知楼A一层自动化实训中心安排4个面试点,配合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圆满完成了欧姆龙班学徒的选拔任务。

本届选拔工作,在考虑学生在校学习成绩,日常表现、综合素质的同时,增设了面试阶段的专业知识考核,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评价,各公司对2017年欧姆龙班候选学员的整体能力评价深表满意。选拔结果将在近期宣布。

下一条:2015年度“欧姆龙班”忘年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