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特色活动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特色活动>>正文

2015年度“欧姆龙班”忘年会举行

2015年09月09日 10:35 杨修国 点击:[]

19日晚,我院与欧姆龙公司联办的2015年度欧姆龙订单班忘年会(新年联谊会)在女皇大酒店举行。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姆龙本社人才开发部部长陈建龙,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喆、副院长王晓江、校企合作处处长孙晓云、教务处处长杨卫军以及电气、机械、材料、数控、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物流学院相关领导及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忘年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陈建龙部长出席本次联谊会,充分肯定了姆龙订单班在校企合作,订单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5届欧姆龙班同学寄予殷切的希望和新年的祝福。随后,欧姆龙公司陈建龙部长代表公司所有员工对学院领导、老师及欧姆龙班的全体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对订单班的各位领导和任课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力争成为一流的人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陈建龙部长为欧姆龙班全体学生赠送新年礼物。

   聚餐中,2015届欧姆龙班的学生准备了舞蹈、武术、合唱及诗歌朗诵等精彩的节目助兴,整个晚会充满喜庆、快乐、祥和气氛。

2015年度“欧姆龙班”忘年会举行

校企双方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上一条:我院2017年欧姆龙班学徒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五届“欧姆龙班”运动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