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交流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交流>>正文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日本“樱花科技计划”学习

2015年09月09日 10:51 白国政 点击:[]

22328日,应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和欧姆龙集团邀请,我院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的10名学生和1名教师赴日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樱花科技计划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中,我院师生先后听取了欧姆龙公司陈建龙、高野等专家讲授的“Monozukuri”技术理念,并参观欧姆龙集团总部、京阪奈创新中心、欧姆龙京都太阳工厂、草津工厂、大金工业株式会社等。活动围绕“Monozukuri”技术展开交流,让师生充分感受和体验世界一流企业的科技能力、生产制造技术和5S管理,达到增长知识,拓宽学生视野目的,促进文化间的学习与交流。据悉,我院是参与樱花科技计划的全国首家高职院校。

上一条:日本电装株式会社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2015届欧姆龙订单班学生入职上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