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交流

     合作简介 
     校企交流 
     特色活动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交流>>正文

日本电装株式会社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5年09月09日 11:16  点击:[]

64日下午,日本电装株式会社生产革新本部统括室课长鄕原智、电装生产革新本部生产管理部课长片浦隆司、电装生产革新本部工厂推进部小島史夫、电装(中国)公司本部长都築昭人、电装(中国)公司课长丸山堅一、电装(中国)公司副主任孔令欧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崇文楼9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对日本电装株式会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及与日本欧姆龙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邀请对方观看了介绍学院的宣传片,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日本电装株式会社一行参观了我院与欧姆龙共建的实训基地。

我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与日本电装株式会社一行座谈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卢庆林与来访者座谈


上一条: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监许屾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师生圆满完成日本“樱花科技计划”学习

关闭